Aki悠

爱情很好,但不一定要得到。
你说,那颗心上会开出何种颜色的花?

Pocky小剧场〖中〗

今天新购入了几盒pocky,富含各种口味,外层涂面是美味的巧克力,细长的饼干也很酥脆可口。

 

今天的你想邀请一位从者来品尝味道,还有那隐藏的秘密游戏。

 

完全是你的好奇心而已,嗯。

 

那就来一场惊喜的恶作剧。

——

 

选择线开启

 

迦勒底的自动门打开

 

今日的中意从者——

 

〖阿周那〗

 

你默默地当着他拆开一包巧克力味的pocky的外包装盒子,心里暗想着像阿周那这样的英灵应该能理解到自己的暗示。

 

“Master,若有什么需求,可以提前告诉我,我会为你提前处理完毕,毕竟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阿周那用着完美的执事那样优雅而含蓄的语气。他似乎被你的行为吸引,因为当着异性的面拆开这种零食,那样的游戏早已在潜移默化中进行。

 

他微眯着双眼,如同懒惰高贵的黑猫,可却透露出不容质疑的高傲,你只是用着干净而又纯粹的笑容回复着他。

 

“阿周那,你想吃吗?”

 

阿周那只是保持着完美的笑意,用着不失风度的语气说着。

 

“如果是Master邀请我,那我肯定不会拒绝您的心意…毕竟这样的游戏需要两个人的配合,而我阿周那正是最理想的人选。”

 

他接过你的包装袋,看着床边巧克力味的pocky包装盒,他的眸色一瞬间暗沉了下去,不过瞬间又恢复了清亮。

 

〖原来,Master是这个意思…〗

 

你歪了歪头,要素察觉到了一丝危机感,你刚才只是随手从礼盒中摸出了一包pocky,只是看见是巧克力味的,也不好意思当着他的面再放回去,巧合的事这个世界从来不缺。

 

他的力道控制地很好,将塑料的包装袋轻轻地撕开,然后从众多的pocky中取出一根,放在你的嘴前。

 

“看来,Master需要我来服侍您的此次进食?”

 

你看着他在笑,那是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游刃有余的微笑,而此时,你只有顺着对方的指引一步一步踏进对方早已布置好的陷阱之中。

 

他的肤色与巧克力的颜色相似,你在那一瞬间看他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指捏着pocky的末端,想着阿周那他…不是有洁癖吗?他是怎么克服的?

 

你没有回答也没有多想,只是稍微弯下了腰,一口两口将巧克力涂层吃掉,然后在咀嚼的同时看着他那双漆黑色的眸子。

 

他只是将手中剩余裸露的饼干放入口中,有条不紊地取出第二根pocky,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搭配着那样的端庄姿态,你觉得贵族进食姿态是真的很养眼,然后在思维走神的一瞬间,一个深吻掉落在你唇瓣上,那是突如其来,不给你留一丝反抗的余地。

 

巧克力的味道在舌尖的味蕾上跳跃,通过彼此交换的津液带着饼干的碎屑,还有那必不可少的魔力因子,直到他觉得差不多的时候才放开接近窒息的你。

 

“这个游戏,还想玩下去吗?Master。”

 

他的话中的暗示让你心底泛出些许凉意,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等等…那个游戏的结局不就是接个吻就结束了吗?!他为什么还跳中间步骤,你意识到哪里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

 

因为从一开始,过程就失去了性质,这根本不是所谓的游戏。

 

“游戏结束前可不要说停啊…这就是规则,Master.您已经陷入死局了,需要我的帮忙吗。”

 

这个反问句硬生生被他说成了陈述句,你一开始本想算计阿周那,事态顿时峰回路转,最后就被彻底吃干抹净了。

 

你似乎忘了,好奇心要害死猫,尤其是对于阿周那这样的英灵。

 

原来自己才是被玩死的那个,他只是单纯被勾起了好奇心而已!淦!

 

——后记

 

第二天早晨,你只是觉得腰疼,浑身都疼。

 

你发誓,再也不在阿周那这种占有欲强的英灵面前作秀了。

 

你本来代入视角准备点到为止后就睡觉,最后到底是如何覆水难收,清白不保的?

 

“Master.巧克力味的pocky好吃吗?我阿周那能与您一起品尝是我的荣幸,唯有您身边最优秀的我才能够担任这样的责任。”

 

清晨起床萦绕在你耳边的低语,在你看来简直话中有话,于是你只能顶着头皮发麻带来的刺激感中苦笑着回复他——〖好吃。〗

 

阿周那并不认为这种事很意外,反而觉得你偶尔做出这样的举动也挺新奇的,只不过觉得你太嫩了,聪明反被聪明误而已。

 

送羊入虎口这种事,阿周那非常欢迎与赞成,你反而认为这仅仅是单纯的引狼入室,大意失荆州!

 

你想吃掉巧克力味的pocky.同时,也要提防会不会被巧克力那甘醇的爱意淹没到不知所措。

 

这就是一包巧克力poeky引发的惨案。

 

 

【END.】

 

秘术,拉灯大法。

 

明明一切是那么随和,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jpg

 

阿周那:您的意思我理解,只是优秀的我从不走寻常路。

 

作者:所以,你到底理解了啥?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