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悠

爱情很好,但不一定要得到。
你说,那颗心上会开出何种颜色的花?

临别之时【卫宫专场】

赤红色的天空,无边无际的荒漠,各种形态的宝具屹立在大地之中,齿轮的转动仿佛带动着生命的循环。

少女漫无目的地走在大地中,留下一串串深色的脚印。

她的目标就是背对着自己站立在山丘之巅的红衣男人。

他身边的无数宝具仿佛守护的士兵般坚韧不拔。

“卫宫,你就不能下来和我说话吗,这里又没有敌人,你别耍帅了。”

卫宫侧过身,昏黄色的光从世界的另一侧打下来,他的神情此刻有些隐晦不明。

“Master,要说什么直说吧。”

“卫宫,之前一直吐槽你的幸运问题,其实我在这个世界召唤到你,而且你也帮了我很多忙,这是属于我的幸运,最后当然要谢谢卫宫妈妈啦。”

“客套话就免了,我也算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终末,感觉也不赖。”

立香其实感觉卫宫一直都想打一顿樱满集出气来着,还好是现在的他,如果是曾经的他,卫宫绝对不会留情面的。

【记得回去告诉迦勒底其他英灵我还平安的事,况且都到现在了,我还得麻烦你这件事。】

“嗯?这种事都不亲口告诉我们,你也是爱乱来啊……”

卫宫直接跳下山丘,走到少女的身前。

“Master,你已经很努力了,最后没哭出来真的很值得称赞了。”

“哎?原来卫宫妈妈还在操心啊。”少女笑着说道。

“你可是一不留神就会放任自我的存在,真是想不看住你都难。”

“那卫宫,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觉得你拯救到了吗?”

“也就Master爱问我这种问题,我不确定如今的自己是否有资格提到‘拯救’这个词。”

“卫宫也承认了,不是吗?”

对方沉默不语,似乎想略过这个问题,等待少女的下一个提问。

“就不为难你了,不过,我还是有件事很在意,我得到卫宫的认可了吗?”

“这个世界就看你的表现来说,还不错,在我眼里你还需要一定的成长。”

老妈子之力依旧还在发动中。

“那卫宫,你这一次算不算为我做了一次正义的伙伴,替我与世界为敌?”

“Master要是这么想,我也没理由阻止你。因果报应这类你也看到了,你也知道正义的伙伴的终末,是不是对我有所改观?”

“没有!就这样,毕竟卫宫在我的眼里可是真正的英雄哦!”

对方愣住了,但还是略微勾起了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那就真的太好了。』

哪怕做不了正义的伙伴,但是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拯救自己想要拯救的人。

“我的旅程已经结束了。”卫宫看着山丘另一侧的光,“一路走下去吧,未来还在你的手中。”

少女走到卫宫的身前,抱住了他,虽然甲胄有些冰冷,对方再一次将手放在少女的头上轻轻抚摸着她柔顺的头发。

原来这个时常挂着一副冰冷神情的男人偶尔还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以后等我回迦勒底了,一定要喝你泡的秘制红茶啊,迦勒底厨房做的的汉堡肉,约定好了!”

“言而无信不是我的作风,还有就是少吃点和那个黑Saber一样的高热量无营养垃圾食品。”

这个世界开始濒临破碎,怀中的余温仍然尚存。

“再见,卫宫。”

               ——卫宫『Archer』——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