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悠

爱情很好,但不一定要得到。
你说,那颗心上会开出何种颜色的花?

来,王冠戴好

这个世界的夜晚如同被死神诅咒般无解,立香看着屏幕上目前的日本状况,日本政府准备缩小隔离区,如果有人想越过红外线外出的话,将被无预警的净化。

机器人开枪扫射了区域内的所有人,鲜血淋漓的场面真的让人生理性的不舒服,而且墙壁正在往内部移动。

所以轮到这所学校的所有学生,只是时间问题。

鸫:“我说为什么之前在千米开外射箭的那个人不来帮我们,那一箭的威力不说整个日本,应该可以炸了GHQ吧,GHQ那些人员一副好人的嘴脸真恶心!”

樱满集:“鸫,你查出他的身份了吗?”

鸫:“没有……时间太紧迫了,再说现在葬仪社也被迫解散了,我也没有余力追查了,只能说之前在学校操场上帮集解决机器人的红衣男人就是那个弓/箭/手/,毫无头绪的出现又无厘头的消失和之前那个穿斗篷的男人一样神出鬼没的。”

飒太:“他这么厉害吗?”

校条祭:“之前在论坛上有人称呼他为‘红衣大侠’,毕竟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种……”

立香:“……”

『卫宫巨侠,他们对你的评论还挺高的。』

『不敢当。』

绫濑:“目前来看他们并没有恶意,毕竟到现在他们也只是在帮忙吧。”

立香:“我也觉得是这样。”

秉持不夸白不夸的信念,少女如此说着。

校条祭:“大家还是把目前的局势处理了吧。”

所有人都表示赞同。

——

立香经过走廊时听到校条祭询问樱满集有没有想当领袖的想法,让他报名参选学生会长,对方则表示自己不行,自己最不擅长命令别人做什么事情。

校条祭反驳道,并没有这回事,那也是他认为自己不行而已,她则认为集是可以成为王的。

鸫在走廊另一侧出现了,来了一句,“这才是真正的治疗系吧。”

立香赶紧上楼了,她不太想出面,尤其是看到聊天频道上有条【交出葬仪社的成员,就能离开墙内。】

随后立香的目光看到窗外有两个男生抓着一位女生,似乎想要检查对方背上是否有刺青,飒太和侍奉院亚里沙跑去阻止了。

走廊的另一边传来一位男生的声音,“别担心,只是确认一下你有没有刺青。”

立香听着动静有些大,便走了过去,一步——两步——

就差最后一步以及转身就能看到的场景。

随后被一只手蒙住了双眼,以及温柔地抱住了自己。

“前面可是地狱啊——立香你不会想让你心中构造的完美崩坏吧。”悦耳而又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浮现。

“爱德蒙,我知道啦,我不看了好吧,血/腥/暴力又露骨,温柔的楪祈同学也会做到杀人这事啊。”

她示意对方放开自己,伯爵也很配合地松开了手,“走吧,广播通知了十分钟后要招开学生大会。”

立香朝着反方向走着,随后伯爵回头看了一眼走廊尽头的转角处,那里——空无一人。

————

立香站在人群的另一侧观看目前的形式,目前看来就是需要个理由来说服大家。

“不是说快点交出葬仪社的人就可以去外面了吗?”一个同学提出事情的关键点。

立香暗暗想着,GHQ如果把她的身份和葬仪社同时点名的话,自己就是下一个众矢之的,到时候事情会逐渐麻烦起来,最坏的结果莫过于和全世界为敌,看来已经避免了这个最坏的选项。

“那是谣言,事实上也没有葬仪社的人在这。”侍奉院亚里沙试图辩解,可惜事实依据不足,口号式的发言无法让大家信服。

之后有两位学生把鸫和绫濑推上台,表示她们虽然穿着我们学校的校服,但是在封锁之前没人见过她们。

下面有人起哄着‘葬仪社的人背后不是都有刺青吗?’

接下来就是准备/掀/她们的衣服检查刺青的举动,过程粗/鲁/无礼。

因为她们的手都被反向绑在身后,嘴边蒙着布,绫濑因为坐在轮椅上不方便行动,其中还有一位同学拿出小型/手/枪/指着正在反抗的鸫同学的后脑勺。

【动手啊!动手啊!】大部分学生为了保障自身的安全而发出呼喊,丝毫不介意牺牲台上所谓葬仪社的两位成员。

『恶意,可是会传播的,只要生命受到威胁时义无反顾出卖他人时,那种嘴脸!这是让人想忘都忘不掉啊——』

『看来你们的学生会长已经控制不住场面了,立香,接下来该怎么做?』

立香的视线看着樱满集,接下来就是他的舞台了。

“住手!”樱满集一句话打断了骚动。

“那家伙不是之前和红衣大侠打倒机器人的那个人。”

“樱满集。”

周围传来窃窃私语,大家纷纷给他让出一条通道。

樱满集表示自己也是葬仪社的成员,而他有个计划可以验证大家心心念念关注的问题。

【如果交出葬仪社的成员,是否能够逃离隔离区。】

想都不用想,这是鸫的虚空派上用场的时候,而结果完全就是一个无解的死局。

——

与GHQ交涉的现场中隐匿的小机器人带来的实况录像——影像上交出葬仪社的人后,交出者和被交出的成员无一生还。

“这下你知道了吧,靠政府是没用的。”

樱满集此时站在台上,说着这个现实而又绝望的事实,

鸫也表示赞同,也像大家展示自己的虚空的力量,以及夸赞樱满集的力量。

似乎那个学生有些不甘心地又一次举起了枪,一边否认着这个国家和集的力量都是骗人的。

这算恼羞成怒吧,而樱满集也毫不慌张地取出他身后一位同学的虚空,类似回旋镖的物体打下了对方手中的枪/支/。

“我不是叫你冷静点吗,不要惹我生气。”

看来挺帅气的嘛,立香都被他这一次的行为震撼到了。

“如大家昨天所看到的,我们也有方法能战斗。这一点请大家放心。所以…我希望能成为领袖的人,能仔细想想,但让大家都能得救的方法。”

“之前那位红衣大侠也会帮我们吗?!他也是葬仪社的成员吗!”下方传来一位同学的疑问。

“我想会的。”樱满集愣了一下,但是这样的局势他也不能动摇军心,于是只能硬着头皮肯定了下去。

『我想教训一下他。』

『冷静点,卫宫。』

完了,卫宫这语气真不是开玩笑的,樱满集说出的‘想要让所有人得救’估计已经三番两次触及他的雷点了,再加上他至今为止的表现和思想,卫宫恨铁不成钢的心情她也不是不能理解,而且最后他居然代替卫宫本人回答了,简直作死小能手。

『以后我想办法给你机会,冷静点啊!卫宫!!至少现在绝对不行!!』

这‘教训’绝对会把学校演变成战场的,都可以想像武器对轰的场面了,但是这里的虚空【人心】很脆弱,不像卫宫的宝具用完就扔的概念完全不同。

谷寻穿过人群过来,立香无心听他的讲话了,大概就是让大家拥护樱满集成为领袖,然后传来震耳欲聋的掌声。

新的组织成立了,一个以樱满集为团体的学生组织。

一个临时拼凑的团体,一位戴上了虚假王冠的引导者,一群毫无理念的拥护者。

立香沉默地走出体育馆,她对这些事不予评论,答案就掩埋在心里就好了。

虚空分级制度也要开始了,自己在这个学校可能会不太好过,只要心理没这方面的负担就好了。

简而言之就是把基因组共振测量仪测出虚空的数值按高低排序,分为A-F的评级。

最过分的就是,疫苗面临紧缺的危机后,随后会根据这个评级来分配,说白了就是你天生虚空强,能够发挥更好的作用,就能享受更好的待遇。

学生很理所当然的在这个学校当做真·工具人,那么牺牲的那些所谓弱一点的虚空的人,他们的生命就不是命了吗?

日本临时政府的总统与GHQ高层管理人,如果达到剿灭隔离区的这个目的,GHQ将用行动证明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军事基地,一群野心家拥有了绝对的力量,比正常人恐怖的多。

少女越想越觉得这个世界太过于畸形,世界观都不对的情况下,人站的立场往往不会那么端正。

不过话说回来,卫宫从刚才开始就不见了。

他到底去哪了,少女带着一系列心事走到了自己休息的宿舍里。

——

GHQ内部的某一层的指挥室,嘘界独自一人躺在坐椅上玩着填字游戏,他的护卫也刚才出去换班,换来的人也正在路上。

“初次见面,红衣的男人,请问该如何称呼。”嘘界放下了自己的翻盖手机,收起了一副吊儿郎当的坐姿。

话音落下,GHQ内部的某一处的监控视频进入了黑屏状态。

评论

热度(33)